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 近期有收到康普森貿易的面試通知, 職缺為業務人員, 這幾天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了解這間公司主要是做食品.藥品原料, 不曉得板上有沒有了解此公司內部工作狀況的前輩, 想針對該公司的待遇.福利.制度等多加了解, 麻煩有經驗的大大提供資訊參考,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8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oindustry/M.1399348704.A.1B3.html
cain07:個人覺得不錯的公司~業務部挺硬~除了這個~其餘的都不錯~ 05/07 01:11
isntangel:樓上說真的嗎,嗚~ 05/10 03:29
yan2626: 其他人都說不好 就你說好 01/26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