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個剛進入實驗是學習的大學生 今天準備要幫細胞換medium的時候 手伸進incubator時,袖子不小心碰到裡面的架子... 請問這樣會不會汙染到整個incubator呢? 現在很擔心自己會不會害學長姐的細胞都被汙染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4.110
Realthugz:發生了才知道... 搞不好裡面比你袖子還髒也不一定 12/05 18:23
henrywang:不會啦,我常常也碰到,不要擔心啦!!新人多加油喔! 12/05 18:26
ronald1203:差點看成柚子.......XDDDDD 12/05 23:42
leoblack:推樓上~我也看成...XD 12/06 10:00
andy0313:沒看推文前我都看成柚子...想說incubator裡怎麼會有柚子? 12/06 13:42
mesenchymal:看成柚子+1 我以為是吃完後直接進culture room... 12/06 18:16
begrace:我有幾次直接在外面打開10cm dish的蓋子也沒污染 放心啦 12/09 20:44
NCmax:開蓋是因為有加抗生素嗎 那麼勇的dish 12/22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