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問時請注意,若是要問實驗相關的問題,請將實驗的步驟、所用的條件大致列出 以方便板友幫您追蹤問題 ----請將上列注意事項以 ctrl + k 刪除後開始編輯文章---- 請問是否有人做過,以 sucrose gradient 分離病毒 請問其中的 sucrose 要用何種緩衝液配製,以及如何配製 是否可以用 30% sucrose 為例子來說明 感謝 可回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175.171
alicialai:水 12/14 06:13
puec2:TNE 12/14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