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auYi (高義®)
看板
Biotech
標題
[求救] 請給我有賣液態氮桶場商的電話
時間
Mon Dec 12 12:33:11 2011
我要來比價了 感謝大家 有沒有推薦的廠牌阿? 不是用起來都一樣? --
◣
台灣
◣
下一個
████◣
菲律賓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4.236
推
dodomilk
:我覺得跟你認真就輸了...120是哪一間?
12/12 13:29
→
soom
:這種事情問實驗室前人比較快,如果沒有的話問周遭實驗室
12/12 13:30
→
chl20020933
:120就是說要喝機油又不敢喝那一間
12/12 15:04
→
conective
:先喝機油再告訴你
12/12 19:32
→
Invec
:你不會google喔 不要在這邊騙文章數
12/13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