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由於實驗室裡面最大只到30kDaMWCO 的濃縮管柱 但是我的蛋白質SIZE大約27K ~卡在膜上下不來~~ 學長建議可以用50K的試看看 但廠商說要一個月後才會到貨~~ 有好心人是家裡面可以先借個兩支~~ 等廠商到貨後再還寄回去或其他的方式都可以~~ 對了~~我在新竹~~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77.224
datro:請廠商幫你借 他們有賣應該知道哪些實驗室有 12/24 00:42
alaric:你是濃縮, 還是要cut-off? 12/24 01:21
alaric:還有所需要的濃縮管柱 體積及型式是多少的? 12/24 01:23
Remin:我在中研院,有各式各樣的... 12/24 13:34
lyu0001:是要去除大size的蛋白質吧 12/28 17:09
lyu0001:普通的塑膠濃縮管就可以作到,多看幾家廠商應該會有現貨。 12/28 17:11
waterbull:感謝各位的意見~~後來博後學姐有幫我在台大要到兩支~ 12/29 14:15
waterbull:感謝各位的幫忙~~ 12/29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