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得知某實驗室 他們任何LC的圖,不管FPLC的,或HPLC的 發表時放的圖不是電腦上軟體自然呈現的圖檔 而是將其數字輸出到excel重新作圖,然後再修其坐標說明的格式 原因是嫌坐標軸的字太小又不好看... 一直以來他們都是這樣發表的 不知道這是不是可以被接受的行為? 無論是發paper上或業界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00.172
captdavince:為何不行?製圖只是數據的呈現..只要數據是對的 12/28 04:03
HEK293:不覺得有什麼問題,real-time結果還不是大家自己畫 12/28 09:09
Realthugz:有看過一篇paper似乎有Excel做的圖 12/28 10:37
Solow:如果是認證實驗室或要發表的paper可能不行,其他…隨便啦 12/28 10:37
Solow:發paper如果審議時有疑問,會請你補raw data 12/28 10:38
tingyang:可以啊 12/28 11:20
blence:我paper的LC圖是將軟體所output的檔案直接貼到phosphoshop 12/28 11:50
victorwooten:我今年有篇PAPER有用EXCEL繪圖,有被國外期刊接受 12/28 11:51
blence:再轉出pdf,paper接受後,期刊方竟直接幫我改文字與座標標示 12/28 11:52
victorwooten:有看過以前的PAPER圖還是用手繪的才神,不過是很舊的 12/28 11:54
windyflyer:可以吧 數據不要改比較重要 01/03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