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常用的是pQE70還是pET vector來表現蛋白質,因為個人用pQE70表現蛋白質量很少,往往要濃縮後才測的到濃度以及在SDS-PAGE看到明顯b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