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yu0001 (echoli)
看板
Biotech
標題
[討論] 蛋白質表現系統
時間
Thu Dec 29 11:48:02 2011
請問大家常用的是pQE70還是pET vector來表現蛋白質,因為個人用pQE70表現蛋白質量很少,往往要濃縮後才測的到濃度以及在SDS-PAGE看到明顯b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