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台南有大大在養RIN m5F cells 嗎? 我在嘉藥念研所,我養的細胞似乎汙染了 想說有沒有大大能提供多的細胞 台南以南我都能去跟你拿!!請喝星巴克一杯THX 拜託請幫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