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幫忙申請過p2實驗室 不知道有沒有流程規劃阿? 或者是要找誰認證阿? 感謝 -- 台灣 下一個████◣ 菲律賓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4.236
leoblack:請工研院認證?! 01/04 18:41
HEK293:貴校是沒有環安中心嘛? 01/04 18:45
GauYi:私人的私人的 01/05 08:27
travelmat:忘了葛老師還是陳老師家有p2 可以去問問 01/05 23:40
GauYi:學校是環安中心阿 可是我是私人要找我幫忙 01/06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