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uYi (高義®)
看板Biotech
標題[求救] P2實驗室認證
時間Wed Jan 4 14:50:56 2012
不知道有沒有人幫忙申請過p2實驗室
不知道有沒有流程規劃阿?
或者是要找誰認證阿?
感謝
--
◣
台灣 ◣
下一個████◣
菲律賓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4.236
推 leoblack:請工研院認證?! 01/04 18:41
推 HEK293:貴校是沒有環安中心嘛? 01/04 18:45
→ GauYi:私人的私人的 01/05 08:27
→ travelmat:忘了葛老師還是陳老師家有p2 可以去問問 01/05 23:40
→ GauYi:學校是環安中心阿 可是我是私人要找我幫忙 01/06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