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闆想研究實驗室的蛋白對於抗菌的能力 主要看病原菌那種,像幽門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但無奈這裡只是P1等級 自己也怕 現在老闆正在找合作的對象, 不知道有沒有公司或機構可以代作一些assay呢 自己是有找到台大醫學院有這種服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21.77 ※ 編輯: sasamotorena 來自: 111.240.121.77 (01/09 19:42)
skybreeze:找其他教授合作?應該不少教授做抗菌 01/09 20:14
ROKEE:找其他老師合作吧,不過細菌實驗室算是入門門檻不高的了 01/09 20:32
f9361046:大學一大堆 台大 長庚都很多 01/09 21:13
skenzo:我們LAB有SA MRSA 01/09 22:41
captdavince:找合作教授吧..醫學院的微生物、醫技系都有人在做 01/10 13:23
leoblack:談合作不錯~可拓展人脈~也可互通有無 01/10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