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細胞的鈴酸化p38蛋白質都壓不太出來, 和萃細胞的Lysis buffer有關ㄇ?換個細胞也如此, 想必是某個實驗環節出問題了, 其他蛋白幾乎都可以壓出來,唯獨鈴酸化p38(原態 p38壓得出來), 抗體也沒壞掉,因有拿以前跑的出pp38的sample run過,可現在新收的 sample都無法壓出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63.94
es8930303:跟treat後有關嗎~底片改成敏感的白片~增加cent. 01/10 22:41
skenzo:增加蛋白loading量呢? 01/11 00:01
tonbushai:有加Phosphatase Inhibitor嗎? 01/14 12:22
keeny:try Pearce supersignal femto 02/13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