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lyingfish (飛魚)
看板Biotech
標題[方法] 請問transwell的保存?
時間Thu Jan 19 18:20:18 2012
請問板上前輩,通常transwell染色完會把membrane割下來封在玻片上
但請問能否不割先泡在ddH20或PBS裡放冰箱,隔天再處理呢?
這會做會不會有讓fixed好的細胞脫離membrane的可能性呢?
因為我做了很多transwell,但今天臨時有事可能來不及全部割下來封好
想把transwell放在24well上內外都加PBS或ddH20不知道行不行
請前輩們教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3.236
※ 編輯: aflyingfish 來自: 140.112.133.236 (01/19 18:20)
推 icehikki:我試過泡PBS OK 01/20 19:11
→ iosteven:我都固定完以後都不割下來 太麻煩了XD 01/22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