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ggaci:其實很多時候可以不須要做inactivation... 01/29 15:24
→ pipizone:多做多錯嗎 嗚嗚 01/29 15:45
推 TW185930:哩害囉 一罐幾千塊 01/29 18:47
→ leoblack:依然可以用~我們病毒實驗室的FBS就一定得去補體 01/29 22:29
推 leoblack:不過未來還是小心為上~在溶化後去補體前先搖勻再去補體 01/29 22:31
→ pipizone:感謝壓 還有一位大大回我信也感謝 01/30 08:43
→ a001ou:那個凝塊好像不太會溶解耶 以前試著溶解完全失敗 01/30 09:10
→ a001ou:凝塊丟掉我整罐還是用得很開心啦 01/30 09:11
→ andy0313:退冰的時候建議放shaker上慢慢搖... 01/30 15:03
→ pipizone:想在問一下 那大家之後實驗反應有差異嗎?? 01/30 17:48
推 datro:退冰的時候 放4C冰箱 O/N 01/30 23:19
推 rebirth:推樓上做法 4度C O/N 直接放37度C 渣渣會爆多 01/31 01:24
→ pipizone:其實我也是退冰放4度C啦 我還放兩天 01/31 08:59
→ pipizone:結果加熱的時候沒有馬上搖 它就有凝塊了.. 01/31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