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sf1105 (ㄟ )
看板Biotech
標題[求救] 有人養過OVCAR3細胞嗎?
時間Fri Feb 3 17:06:56 2012
【問題】:
請問板上大大有人養過OVCAR-3這株細胞嗎?
【問題起因】:
根據ATCC資訊指出此株細胞medium需要外加牛的insulin(0.01mg/ml),但手邊
只有人類的insulin,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混加?
【個人看法】:
沒有養過,怕怕。
懇求大大協助,指點迷津。
【參考資料/連結】:
ATCC
http://www.cicams.ac.cn/marker/cell%20lines/OVCAR-3.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73.102
推 dennisyoung7:沒養過+1 我猜可以! 徵求解答 02/04 01:43
→ shine0127:養過,沒加insulin還是活的很好... 02/04 02:16
→ adsf1105:謝謝大大們的回答XD 下星期養看看^^ 02/04 11:20
推 lyu0001:+1 沒加insulin,可以參考大部分paper的配方為何 02/04 11:26
→ adsf1105:細胞健康 開心XD 02/10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