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 請問板上大大有人養過OVCAR-3這株細胞嗎? 【問題起因】: 根據ATCC資訊指出此株細胞medium需要外加牛的insulin(0.01mg/ml),但手邊 只有人類的insulin,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混加? 【個人看法】: 沒有養過,怕怕。 懇求大大協助,指點迷津。 【參考資料/連結】: ATCC http://www.cicams.ac.cn/marker/cell%20lines/OVCAR-3.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73.102
dennisyoung7:沒養過+1 我猜可以! 徵求解答 02/04 01:43
shine0127:養過,沒加insulin還是活的很好... 02/04 02:16
adsf1105:謝謝大大們的回答XD 下星期養看看^^ 02/04 11:20
lyu0001:+1 沒加insulin,可以參考大部分paper的配方為何 02/04 11:26
adsf1105:細胞健康 開心XD 02/10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