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本實驗室目前多了幾隻小白鼠(ICR mice) 有公的也有母的 出生約3個多月 短期內不會使用到牠們 如果有板友需要 請站內信聯絡我 也算是幫我一個大忙 (覺得牠們這樣白白犧牲 實在有點可惜)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70.155
martyrtitan:我需要rat...@@ 02/05 00:48
fox49er:ICR滿凶的不是嗎 02/06 20:50
Realthugz:人要比鼠凶 02/07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