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PO文,想請教有養過的大大 我們實驗室最近嘗試在養human Mesenchymal Stem Cell 看paper後用的方法是: alpha-MEM+10% FBS+1% P/S+ 2.5ng/mL FGF-b (沒有用feeder cells) 但是希望能夠擁有更多細胞,目前的方法它們從 2*10^5到 6*10^5 約需3天 有沒有人用過其他方法, 可以更快速expansion而且differentiation potency也還在?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40.54
TOTO:我們lab用20%FBS+200mM L-glutamine 02/18 12:55
mzac1b:幾乎每個做這題材的人都會問題一次 = = 02/18 16:02
mzac1b:你甚至多測試還可以發一篇文章 只是發不高吧 02/18 16:03
mzac1b:應該有不少類似的paper 02/18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