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lin (小林)
看板Biotech
標題[求救] protein extraction
時間Mon Feb 20 13:15:33 2012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我用 RIPA buffer 萃取組織蛋白質 取上清液後
用sample buffer 95℃ 5 mins後 準備跑膠
發現將sample(已加smple buffer) 離心後,還是有沉澱物
loading時 只load上清液 還是連沉澱物要一起load。
為什麼會出現這個現象? 麻煩大家提供意見,謝謝大家
----請將上列注意事項以
ctrl + k 刪除後開始編輯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98.246
推 leoblack:分別跑2張WB,才知道protein是在上清液還是在pallet中啊 02/20 13:23
→ luckylin:了解 所以是正常的現象? 02/20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