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我用 RIPA buffer 萃取組織蛋白質 取上清液後 用sample buffer 95℃ 5 mins後 準備跑膠 發現將sample(已加smple buffer) 離心後,還是有沉澱物 loading時 只load上清液 還是連沉澱物要一起load。 為什麼會出現這個現象? 麻煩大家提供意見,謝謝大家 ----請將上列注意事項以 ctrl + k 刪除後開始編輯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98.246
leoblack:分別跑2張WB,才知道protein是在上清液還是在pallet中啊 02/20 13:23
luckylin:了解 所以是正常的現象? 02/20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