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utiger (我不是神經病)
看板
Biotech
標題
[討論] Saos-2 cell 的繼代培養
時間
Sun Feb 26 00:26:56 2012
大家好 我養的細胞株為 Saos-2 成骨細胞 從2月10號開始活化 因為學長說不要隔太久繼代 頂多一個禮拜 所以活化一個禮拜繼代培養過一次 但此時細胞在 T-75 flask 才六分滿 養到目前為止 細胞好像一直養不滿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有養過這株或是類似的成骨細胞 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