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te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養的細胞株為 Saos-2 成骨細胞 從2月10號開始活化 因為學長說不要隔太久繼代 頂多一個禮拜 所以活化一個禮拜繼代培養過一次 但此時細胞在 T-75 flask 才六分滿 養到目前為止 細胞好像一直養不滿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有養過這株或是類似的成骨細胞 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