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ivasilence (小刀)
看板
Blog
標題
[問題] 請教MT
時間
Sun Aug 14 16:54:48 2005
請問有大大知道MT3.17是否有繁體的中文套件呢? &如果要做網頁的話與ASP可以相容嗎? 小弟為初學者如果有知道的大大請不吝指導,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2.102
→
ssuchun
:MT是用CGI寫的
218.167.19.66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