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大大知道MT3.17是否有繁體的中文套件呢? &如果要做網頁的話與ASP可以相容嗎? 小弟為初學者如果有知道的大大請不吝指導,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2.102
ssuchun:MT是用CGI寫的 218.167.19.66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