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1orence ()
看板
Blog
標題
[問題]msn網誌怎麼收進"繼續閱讀"?
時間
Sun Aug 21 00:18:24 2005
就是出現在首頁的網誌內容.. 我的沒辦法像無名的顯示"繼續閱讀"(...按了才會出現全文) 就整個文章長不隆冬的出現在首頁... 還要用捲軸向下捲才看的完...板面看起來很不乾淨... 我是著按很多地方都找不到可以設定的 親愛的,有人聽懂我在說什麼嗎? help 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98.190
推
gene7299
:現在無此功能...
61.216.114.227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