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開始用blog 所以我是套用原本就有的範本了 但是有沒有辦法把文章的欄位變寬一點呢 感覺好窄阿 有時候打沒幾個字就要換行了 實在很不方便 而且旁邊空好多,有點怪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2.183
NintendoGC:自己修改 Template 的 CSS ... 140.92.4.181 08/29
NintendoGC:把它放寬就好了... 140.92.4.181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