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在這問適不適合,請問一下 如果想在 msn 的分享空間放入有windows media player的撥放器, 是要用什麼語法寫呢? 或者怎麼製作呢? 那如果想在無名的相簿放入撥放器要怎麼作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97.67
showww:請看909篇的文章 218.171.150.97 08/29
dearestcupid:謝謝喔! 140.130.97.67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