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大家blog 是自己寫 自己架嗎 還是都是用網路上公司提供的空間與格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5.233
NintendoGC:如果你有虛擬主機空間, 或是有網路資源, 可以 140.92.4.181 08/30
NintendoGC:考慮自己架, 能玩的東西會比較多... 140.92.4.181 08/30
NintendoGC:如果沒有, 就只好利用現成的服務了... 140.92.4.181 08/30
NintendoGC:我之前有自己架, 後來改用 Blogger... 140.92.4.181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