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ersonhuang (Person)
看板
Blog
標題
[問題] blog
時間
Tue Aug 30 16:02:27 2005
請問 大家blog 是自己寫 自己架嗎 還是都是用網路上公司提供的空間與格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5.233
推
NintendoGC
:如果你有虛擬主機空間, 或是有網路資源, 可以
140.92.4.181 08/30
→
NintendoGC
:考慮自己架, 能玩的東西會比較多...
140.92.4.181 08/30
→
NintendoGC
:如果沒有, 就只好利用現成的服務了...
140.92.4.181 08/30
→
NintendoGC
:我之前有自己架, 後來改用 Blogger...
140.92.4.181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