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amna (純喫茶好喝)》之銘言: : 剛開始用blog : 所以我是套用原本就有的範本了 : 但是有沒有辦法把文章的欄位變寬一點呢 : 感覺好窄阿 : 有時候打沒幾個字就要換行了 : 實在很不方便 : 而且旁邊空好多,有點怪的感覺 我也有相同疑問 請問要改CSS碼的哪裡呢? 爬過文可試都沒找到解答 拜託教教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