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我是新手中的新手~ 想請問一下大家, 有辦法在無名小站內使用它的相簿、 然後網誌是用別家的網誌嗎? 這個是叫匯入還是叫外連丫? 不懂耶... 如果懂的人麻煩告訴我它的可行性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84.56
NintendoGC:無名小站無法外連... 09/19 21:30
NintendoGC:要用它的相簿就得用它的網誌 09/19 21:30
NintendoGC:如果只想用它的網誌而不想用它的相簿那還好辦... 09/19 21:31
qqsmalltea:嗯嗯,謝謝你^^ 09/20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