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eaegg ( ̄﹁ ̄)》之銘言: : ※ 引述《aquablue (德布希的月光)》之銘言: : : 想要讓你的部落格有音樂嗎? 試試Blog-tunes吧! : : 小弟極簡單說明.. : : http://blog.yam.com/alan/archives/356940.html : : 順便留個言啊..^^ : 幫補一些之前看到的教學 : 初階版 : http://linshi.twbbs.org/blog/item/petlife5/39627 : 加強版-多首隨機播放 : http://linshi.twbbs.org/blog/item/petlife5/40003 現在這個網站是不是已經要會員制啦? 我有加入會員,種類是不少,可是我進去都只有一首 而且是試聽的,是不是要另外繳錢呢? 要不歌曲好少喔,=.= 還是我漏掉什麼,還望請懂日文的解說一下....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59.1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