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他到底吃哪些檔阿? 他網頁上寫(上傳格式限:WMV、MPG、ASF、MOV、SWF) 但是MP3也吃的下去 最近想放影片類的...不知道rmvb.avi...等等的能不能放@@? 順便問影片檔太大有沒有什麼辦法把他弄小一點= =" -- 我的空間- http://blog.xuite.net/jeff7897/ya 內無正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4.192
soarlin:轉成畫質差,bps小的檔案 檔案就變小了 09/25 12:45
gene7299:MP3好像是後來有人建議的..RMVB因WMP不能放..AVI就不知道 09/25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