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利用實驗室的主機架個blog 幾種系統plog,wordpress都是用my sql 但是主機本來就用 MS SQL在跑網站了 請問 我可以在現有的架構下 再裝 MySQL嗎 會不會把資料庫搞亂阿 (那我就死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6.170
NintendoGC:可以... 10/07 16:26
flylover:不會.. 只是多個資料庫(表?忘了名字了)而已.. 10/07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