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本身有樂多的帳號 最近看上樂多的一個樣式很不錯 想應用到我的無名網誌上 請問這有可能嗎? 如果可以,該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188.10
libraryfay:有點難 樣式表結構不太一樣 (樂多的比較簡單大方,無名 11/02 21:47
libraryfay:分得太細了...) 11/02 21:48
Vista:直接跳到蕃薯藤樂多開部落格比較快啦:) 11/03 00:31
libraryfay:推樓上Vista~反正現在不搬遲早還是得搬的 XD 11/03 15:10
aquablue:推樓上~~等玩的更熟可以搬到Blogger XD 11/03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