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才開始使用樂多日誌, 樂多還滿好用的但是有一個地方讓我很困惑... 就是發表文章時可以插圖片或檔案連結的部分... 不知道該怎麼調整圖片大小,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如果我的圖片不是從電腦上傳而是從flickr抓的話 那該如何使用?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一下^^|| 謝謝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9.6
pigyhome:樂多不是可以WYSIWYG (不知有沒拼錯)進去設定改就可以 11/08 22:52
newyorklover:WYSIWYG是什麼?要從哪邊進去啊..對不起我有點菜>"< 11/08 23:36
newyorklover:我找到答案了! 謝謝你的解答喔:) 11/08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