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邊欄東西越放越多, 為了不要過度拉長版面, 所以希望將佔最大空間的聯播改成滾軸式, 但是我的語法似乎有誤,一直都沒辦法成功, 滾軸就是不會出現>< 想請這裡的版友,幫我看看我的語法那裡出了問題... <div style="height:200;overflow:auto"> <script src="http://services.newsgator.com /ngws/headlines.aspx?uid=XXXXX&mid=X"></script></script></div> ---- 如果這裡禁止詢問語法,還要煩請告知, 我會立刻D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27.99.121
Flymok:怎麼會有兩個 </script> ? 11/11 20:54
guichi:謝謝你。我剛剛已經解決這個問題了^^ 11/13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