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ept (nept  N )》之銘言: : 我是用blogger的系統. :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剛剛寫完文章update的時候 : 按下republish鍵.結果跑了很久都沒有完成 : 之後就出現"There was error"的紅字出來 : 我就再按一下"view blog"看是什麼情形 : 結果晴天霹靂我的blog剩一半... : 再按了重新整理依然是這樣 : 後來我就到template去看我的資料.... : 結果........只剩一半後面都不見了!! : 我的天阿....我又沒備份我的template.... : 資料就這樣沒了...所有辛辛苦苦去找來的語法都不見了.... : 真是欲哭無淚.......>.< : 記得要備份啊....... 請問要怎麼備分 要一篇一篇把文章複製再另一個地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39.46
Alexadra:文章不用備份,版型才需要備份 11/10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