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我個人很喜歡在Blog加上一些音樂.. 而且往往使用的都是mp3..而非midi.. 所以想請教大家 會不會哪一天突然一堆檢警衝進來扣押我的主機 然後告我侵權?!..Orz.. 剛剛爬文爬了一下,好像沒有看到這問題.. 究竟在Blog格上放音樂會不會有爭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23.17
chweng:當然不是不可能 只是這機會也太小了點 11/11 09:27
ithinkurdumb:在WMP的設定->檔案類型裡面把mp3勾起來 11/11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