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donot (阿醜)
看板
Blog
標題
有沒有人的MT掛了?
時間
Thu Nov 17 23:00:36 2005
各位大大好 小弟的BLOG是自架的陽春日誌 用的是SIXAPART的MT 今天一整天登入後台都有問題 SIXAPART的網站也進不去 請問有沒有大大跟我有一樣的情況? 感恩再感恩>O< -- 美麗的鞋子與阿醜,小弟的個人網誌
http://www.gaspar.inf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