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些BSP選擇的介紹 http://peterskyhands.blogspot.com/2005/03/blog-post_14.html http://sidekick.myblog.hk/archives/2005/03/20/459 http://0rz.net/370Sv 推薦 http://blogger.com http://blogzy.com http://blogsome.com ※ 引述《wkwu (James)》之銘言: : ※ 引述《jeremychang (美麗時光)》之銘言: : : 小弟我已經發生過好幾次進不去的情形.... : : XUITE的blog是不是常掛啊?? : : IE畫面顯示如下 : 聽說請外面的公司寫的, 外包的... : 要不要試試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 速度很快又很穩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62.222
jeremychang:感謝提供資訊~~~我要考慮搬家了~~~~~^^ 11/20 22:29
chweng:加入blogger的行列吧 自由度很高 製作自己的版面很有挑戰性 11/20 22:57
xamous:不過我覺得 blogger 功能有點陽春,連分類都要外掛... 11/20 23:34
xamous:當初就是為了這個轉到樂多的,剛好我的版面可以完全移植 XD 11/20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