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板上的大大: 我的blogger若是用中文字當標題的話 當我要加入furl的時候 所出現的網址都是原本blog的網址 而不是該篇文章的網址 若是以英文當標題就ok. 請問要怎麼修改勒? 謝謝 例如: 當有人去點該篇文章的發布時間的那個連結 結果跑出的新的網頁卻是blog的首頁 而不是單獨的一篇文章 -- http://bbhuang.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81.94
irenec:但我測試你的blog, 發現沒有問題耶... O_o" 11/22 18:36
JFCC:是不是編碼 不是UTF8 我之前沒問題 11/22 18:53
bigbrotherb:咦?我自己點就還是老問題, 怪~ 11/24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