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不到我朋友在無名貼的音樂... 重灌之前明明就有看過... 是少安裝了什麼東西嗎???? 印象中之前看到有一個播放跟停止的按鈕... 可是現在都看不到那個小控制面板... 如圖... http://eric12356.myweb.hinet.net/qweijpt.jpg
誰能幫我解惑一下啊...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69.26
hogarth1985:ie的關係~作者embed語法沒有type= 06/02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