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blogger想用Table來寫一些東西 基本上,blogger站是有提供此功能沒錯 但是在我的blog上面就是show不出來@@ http://cicd168.blogspot.com/ 下面那兩篇是有用table的文章,但不管用IE或火狐都是一片空白 我在POST文章時,預覽是看的到的,可是發表後卻都看不到 剛在網友的BLOG測試是可以看的到,那就代表是我的blog的問題 請教大家,到底是那邊的問題呢? 謝謝 -- blog限制怎那麼多呀,我不依啦~我寧願自己做的網頁>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41.239
NintendoGC:你的 css 可能有把 table 設為 display:none 11/23 15:29
NintendoGC:就是這行 table {display:none;} 11/23 15:31
NintendoGC:這不是 BLOGGER 的問題 11/23 15:31
jom217:謝謝啦~~~大大~~~太感謝了~~~終於可以了!!!!流淚中~~~~ 11/23 16:07
jom217:忘記之前加上去的...真的是我自己修改後的問題@@ 11/23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