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爬了一下文,板上似乎沒有人用這個系統架Blog 這是一套韓國人寫的Blog程式 我覺得他的最大優點就是Skin是架構在HTML上 也就是說想要自己做Skin很容易 韓國官方網站上也有很多人分享自己做的Skin 現在台灣也有一群熱衷使用這套Blog程式的人架設論壇 http://www.twtt.org/index.php 用的人的確不多,但是蠻好用的 在這小小做個推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79.116 ※ 編輯: QCANCER 來自: 219.91.79.116 (11/24 16:35)
ajer001:現在的tt發展得很不錯了,玩plog之前有用過一陣子。推。 11/24 21:59
look:推一個 11/28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