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是ㄧ個初學者 目前將Blog建立在Drecom (http://blog.drecom.jp/) 在找空間時,發現該Blog所提供的功能相當完整,所以我就很高興的申請使用 方便的機能也讓我激賞 只是... 在顯示的部份,常常會出現亂碼 舉例來說 我打完一篇短則記事,下方的預覽也完全沒問題 當我按下發佈時,呈現出來的卻會出現亂碼 例如 我要打Card = 卡片 卻會變成 Card = 卡片 我的Blog網址是 http://blog.drecom.jp/namiray/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麻煩請各位幫幫我啊...Orz 真的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66 ※ 編輯: cielfrost 來自: 140.112.246.66 (11/29 17:02)
chweng:網頁是日文編碼的 如果不能換UTF-8或BIG5 建議換一家吧 11/29 17:38
xaositects:Shift-JIS 編碼的問題... 11/29 17:38
maximilian:這種情況有辦法解決嗎?我也想知道Orz 11/29 19:59
cielfrost:恩...其實因為它的功能非常棒,所以捨不得換阿...囧rz 11/29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