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dfh (惡魔黨)》之銘言: : 因為我很懶...所以就到處找 : 有沒有不要開網站就可以發表文章的軟體 : 有找到一個叫做 ecto http://ecto.kung-foo.tv/ : 功能很強,很多老外也都推薦 wp, mt, plog都能相容 : 但是他有個致命的缺點: 要錢 orz : 不知道版眾有沒有人在用類似的軟體 然後....是免費的? XD 我也在找 目前有找到,又支緩中文的是 zoudry blog writer http://www.zoundry.com/ 目前還在測試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59.38.231
changallen:蠻好用的耶 可惜Html是read only.... 12/06 02:30
changallen:剛剛發現 其實有很多方法編輯Html (方便插入影片) 讚 12/06 02:33
iamsuperman:大推 讚 12/07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