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新手,早上寫了一篇文章 通常我都在FIREFOX修改設定BLOG 寫好文章後FIREFOX顯示沒問題 可是我自己另外用IE看 發現邊欄全部都跑到下面去了... 這是怎麼回事? 可是我回到FIREFOX又是OK了 有人可以問我解答一下嗎 >"< 感謝... ------------------------------------- 後來發現是我有一篇文章的關係 我拿掉文章邊欄就會回到原來位置 可是我只要寫文章 不論內容多寡有無圖片 它的邊欄還是會跑掉... 好奇怪哦 >"< 我想我只好換一個樣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37.95
JFCC:有些語法IE不支援的關係吧 12/06 12:22
mt3364:可是我沒有改任何語法我只有換一張圖片 >"< 12/06 12:24
Dasein:圖片寬度太大? 12/06 12:41
※ 編輯: mt3364 來自: 218.167.137.95 (12/06 13:21)
KG:我之前也有相同的情形,只要改改banner的寬度就好了~ 12/06 14:40
KG:可能是因為你某篇文章太大的關係,改改欄位寬度應該就OK了~ 12/06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