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對blog了解度非常的弱,所以問的如果是白痴問題,請原諒 orz... 我現在想設立一個blog然後共同作者超過20個的話,哪一個系統會比較適合 因為聽說無名限制是五個 那不知道Blogger是幾個呢? 如果使用Blogger,是會需要invitation才能進去閱讀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53.106 ※ 編輯: LingLan 來自: 219.86.53.106 (12/06 23:12)
kenshieh:考慮一下「天空部落」 目前上限是50個 12/06 23:28
wkwu:無名.. 似乎是無限的, 已經加到 100 多個人了~~~ 12/07 07:20
ohoho:無名好 12/07 14:13
JimmyLi:無名什麼都要錢..... 12/15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