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關於它的文章發表的字體 是否無法像blogger那像可以挑選字的大小呢? 字的大小對我蠻重要的,我找過精華區沒看到有關字體大小的問題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3Q -- 人生如果沒有錯誤. 鉛筆何需橡皮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86
Alica:可以設CSS的話 直接從CSS下手吧 12/08 16:00
lovefriends:我不知道耶~我的才剛弄好沒多久,在樂多上找不到字體 12/08 16:04
lovefriends:設定大小,覺得相當不方便啊.. 12/08 16:07
mt3364:我是從CSS裡面更改的 12/08 16:14
lovefriends:謝謝~我試試看^^ 12/08 16:29
echohou:可以選大小 要先到基本設定內設定可用html編輯器 12/08 17:38
echohou:這樣在發表的時候就可以選字型跟大小了 12/08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