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lyfish (我也要當南投王)
看板
Blog
標題
[問題] 請問msn space怎麼放media player?
時間
Sat Dec 17 22:26:49 2005
曾經看過有別人放過 不是在文章裡的那一種 而是多一個小框框裡面是media player 可是我找好久都找不到有選項 可以請問是怎麼用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