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10.oekakibbs.com/bbs/KFD/oekakibbs.cgi 請問像這樣的塗鴨版可以把他加入msn space嗎? 我覺得用塗鴨留言感覺很不錯咧~~ 有人可以教我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11.8
wandererc:雅虎跟Xuite有內建塗鴉板,Xuite的功能比較多一點 12/19 16:31
wandererc:但是實際用的感覺還是日本繪板好... 12/19 16:32
silvaco:請問可以把日本的放到msn spaces裡用嗎?? 12/26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