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我的電腦上看我的無名網誌 右邊的連結等都很正常 但是換到其他人的電腦,右邊的連結會跑到下方去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 http://www.wretch.cc/album/yiting27 ↖我‧要‧考‧上‧中‧文‧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0.7
wandererc:解析度不同吧... 12/26 11:05
wandererc:不小心按到2,推回來 12/26 11:07
lovedemon:那要怎麼做才可以不管任何解析度看起來都正常呢? 12/26 17:53
lovedemon:我的是1024X768 12/26 17:54
starfa:寬度要用絕對大小,例如總寬度750px,內文500px,邊欄250px 12/28 17:20
starfa:內文+邊欄就不能超過750px,超過的話邊欄就會跑下去... 12/28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