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昨夜是我們創意生涯工作室的趙主任退休餐會, 餐會上離情依依,驚喜連連, 一些非常久遠的前輩們也都特地從南部趕上來, 小學弟學妹們也非常有活力, 大家也都留下聯絡方式, 可惜的是還有更多令人懷念的朋友們因為工作或學業的關係無法到場, 曲終人不散, 於是我想要用一個公開的ID建一個Blog, 讓大家不一定要使用MSN,也可以留下足跡, 與主任甚或當年的好友們有所聯繫。 於是想請教各位, 哪一家的Blog可以讓訪客即使不用ID登入也能自由抒寫文章, 也提供非常多樣的服務(例如照片上傳或檔案分享), 因為希望主任易於觀看發言, 所以使用上盡量別太複雜, 最重要的是, 可以建立完整的族群分區!!! 因為七、八十個人之間不見得彼此認識, 可能只是跟同年同屆的幾位相識, 如果都在同一個版面的話,發文者太複雜了, 不見得剛好能看到認識的人發表, 又會看到很多不認識的人撰文, 所以如果可以分成各個族群討論區, 讓大家自在的進入自己熟悉的那一區裡和朋友們寒暄該有多好, 於是想請教各位,哪一家的Blog功能可以符合小弟以上的要求呢? 代表創意生涯工作室感激各位! --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羅蘭巴特《戀人絮語》 羅蘭巴特提出理論,而我證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3.225
IRyan:請問無名網誌有限制上限篇數嗎?看來似乎是無名較好上手耶… 12/31 04:12
IRyan:不過無名的名章好像也是不分類的耶…/__\ 12/31 04:27
derio:你還沒找到啊.... /-\....... 12/31 05:04
JFCC:...幾乎沒有 可以不用登入就可以寫的Blog吧 12/31 11:36
JFCC:聽敘述 我怎麼覺得 你要的東西比較像是..討論區 12/31 11:36
JFCC:找個空間 自己架一個吧Orz 12/31 11:36
ajer001:嗯嗯,您需要的是討論區,搜尋一下DreamHost這家主機商 12/31 12:20
ajer001:自己租個空間駕一下吧 12/31 12:20
JFCC:其實有一些免費的空間也不錯 上google找一下 12/31 13:40
JFCC:忘了上次在哪裡有看過一個 架討論區的空間 不錯用 12/31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