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都是用樂多 現在想換到blogger 不過無意間看到opera也有提供blog服務 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人用過opera? 跟blogger比起來如何?穩定嗎? 謝謝 -- 版上之前有版友po過一篇比較blogger和opera功能的文章 但我比較想知道實際用起來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82.66
Alica:爬文爬太少.. 我有貼過自己的心得 自己找 01/01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