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da12 (植物新生ㄚ達)
看板
Blog
標題
[問題] 有人在用opera嗎?
時間
Sun Jan 1 19:32:37 2006
之前都是用樂多 現在想換到blogger 不過無意間看到opera也有提供blog服務 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人用過opera? 跟blogger比起來如何?穩定嗎? 謝謝 -- 版上之前有版友po過一篇比較blogger和opera功能的文章 但我比較想知道實際用起來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82.66
→
Alica
:爬文爬太少.. 我有貼過自己的心得 自己找
01/01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