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同一台電腦只能登入一個帳號嗎~? 還是改設定就可以了? 找了文章,可是毫無頭緒~ 請知道的人教教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30.186
miklos:改設定就好了 ~ 一台可以用多的名字 01/04 22:36
sofi:請問改哪裡~~?謝謝 01/05 08:47